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暨小康监测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56431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暨小康监测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613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暨小康监测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小康统计监测工作,布置了2019年小康统计监测和满意度调查工作,讲解了小康统计监测工作方案和小康满意度调查方案,并就综合统计工作和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座谈。副局长王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开展小康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常态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小康监测工作方案进行操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做好监测数据收集、审核,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严要求、早安排。三是加强对报送的基础数据进行审核、核实,对小康指数及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趋势分析。四是深入开展分析研究。要加强学习和实地调研,注重信息的收集与应用,提升小康社会进程情况的掌握分析能力和监测分析水平,为党委政府准确判断形势、科学制定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局长及小康统计监测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