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9049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3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变动调查工作,10月30日,衡水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人口变动调查工作调度会议。调研员王春辉参加会议。

    会议对即将展开的入户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要提前安排好工作任务,靠前筹划,按时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规范现场调查工作,严格按调查员职责要求开展工作,确实保证入户登记。要注意特殊人群情况,确保“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错填”。要全面优质填报社区表。做好数据的衔接。在登记过程中,各县市区要及时与卫生、公安部门行政记录数据做好比对,实时监控数据,确保数据质量。

    各县市区主管局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