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信件详情
信件详情
姓名: 龚宇晴
申请时间:
2018-11-15 17:34:24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衡政办公开函〔2018〕27号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龚宇晴:
您好,本机关收到您的信息公开申请,要求获取桃城区赵圈镇通泽生物科技公司危废事件后续处理方案以及危废清除方案和环境修复方案。
桃城区赵圈镇通泽生物科技公司非法处置危废物品污染环境案件是我市警方近期破获的一起案件,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七条“行政机关制作的政府信息,由制作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负责公开;行政机关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的政府信息,由保存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负责公开。”和第二十一条第三款“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或者该政府信息不存在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对能够确定该政府信息的公开机关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该行政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之规定,建议您向桃城区政府申请公开相关信息,联系电话:0318-2813008。
如对本告知书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60日内向省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告知。
 
         2018年11月19日  
处理时间: 2018-11-19 15: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