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索 引 号: 001069077/2008-00199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09年11月26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语音播报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机构工作职责
一、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全市唯一一家以收治各类传染病为主的国办“大专科,小综合”医院,主要承担传染病的预防、科研、教学、临床治疗任务。
二、 承担我市各类传染病特别是肝病、肺病和肝胆外科、胸外科疾病的防治、手术和保健工作。
三、 承担全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农合参保人员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任务。
四、 是衡水市肝病、肺病防治健康教育计划实施基地,肝胆外科为市级重点学科,基因诊断中心为河北省卫生厅指定艾滋病抗体初筛中心实验室。
五、 承担着全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疾病防治任务,是全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防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