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卫生局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会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0-0866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0年01月21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市卫生局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会

语音播报

1月12日,市卫生局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会,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并对春节前全市卫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09年全市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市卫生局局长郝彦彬同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2009年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的汇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市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进一步查找差距与不足,总结经验与教训,要勇于“跳起来摘桃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谋划2010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争取更大成绩。二是春节即将来临,节前需办的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要妥善安排时间进度,千方百计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稳定人心,全力做好春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食品安全。四是安排2009年度卫生工作考核,做好迎接上级部门考核相关准备工作,争取更好名次。五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