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教育技术装备站、衡水市电化教育馆 索 引 号: 001069050/2008-00103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09年11月27日
主题分类: 教育 有效性:
衡水市教育技术装备站、衡水市电化教育馆

语音播报

负责全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图书馆工作的规划、建设、管理、教学、装备、培训、应用、研究等工作。承担中小学实验室建设的规划和实验教学指导工作;承担中小学教学仪器、文体器材的质量监督检验与装备工作;承担中小学图书馆规划、建设、管理和图书装备工作;指导中小学自制教具和学具研发工作;承担中小学实验教学教师、图书馆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承担衡水市教育网络系统的建设与维护工作;承担中小学电教教材的规划、建设、应用工作;承担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承担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网络管理人员以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的全员培训工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内设机构:
地    址:
衡水市桃城区报社街625号 
领导信息:
值班电话:
2123526 
传    真:
投    诉:
市教育局纪检组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程序:
经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
市教育技术装备装备站、市电化教育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