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卫生局领导班子行风建设工作分工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0-1363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0年08月02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衡水市卫生局领导班子行风建设工作分工

语音播报

 
      为更好地贯彻省、市卫生系统行风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实行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制度,分别负责督促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现分工如下:
           郝彦彬(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卫生系统行风建设的全面工作。
          王有彬(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局办公室、规财科、人事科、党办室、群团科、市三院行风建设工作。并负责冀州市、枣强县的行风建设督导工作。
曹双清(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医政科、基妇科(新农合管理中心)、考试中心和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市红十字医院的行风建设工作。并负责故城县、景县的行风建设督导工作。
刘海河(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法监科、中医科教科、应急办和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所的行风建设工作。并负责武强县、阜城县的行风建设督导工作。
陈和品(党组成员、副局长、爱卫办主任):负责爱卫办、疾控科和市疾控中心、市结防所的行风建设工作。并负责武邑县、深州市的行风督导工作。
朱文熙(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室行风建设工作和全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并负责饶阳县、安平县、桃城区的行风建设督导工作。
苏振武(市卫生局副局长、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负责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行风建设工作。
张 峰(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负责市疾控中心行风建设工作。
刘宏声(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负责市红十字会行风建设工作。
陈林英(爱卫办副主任):协助陈和品主任负责市爱卫办行风建设工作和对武邑县、深州市的行风督导工作。
韩俊清(副调研员):协助王有彬副局长分管所负责行风建设工作。
                 
 
 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