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麦田杂草秋冬季防控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 索 引 号: 001068971/2010-1818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农牧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0年12月31日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有效性:
麦田杂草秋冬季防控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

语音播报

麦田杂草秋冬季防控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为切实做好麦田杂草秋冬季防治工作,指导农民及时、科学、有效防治,市农牧局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开展督导检查。局属11个单位分包11个县市区督导检查各县市区,麦田杂草秋冬季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二是制作《麦田杂草秋季防治技术》专题片在电视台播放,在衡水日报刊登《麦田冬前除草效果好》专题文章,宣传麦田杂草秋冬防治的重要意义;三是各县市区技术人员分包到村,明确责任人,做到责任到人,技术到户,措施到田。大力推行专业化统防统治,发挥大型机械和专业化机防队伍作用,确保除草进度和效果。截止到119,全市共成立专业化服务组织134个,出动人员1300人次,实行统防统治面积35.42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