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农牧局局长祖殿才到饶阳县调研蔬菜示范县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971/2010-1818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农牧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0年12月31日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有效性:
市农牧局局长祖殿才到饶阳县调研蔬菜示范县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市农牧局局长祖殿才到饶阳县调研蔬菜示范县建设工作。1112,市农牧局局长祖殿才、调研员陈桂荣带领有关科站负责人到饶阳县就蔬菜示范县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祖殿才在听取了饶阳县有关方面的介绍和汇报后,对示范县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展蔬菜生产,农民受益面最大,从到外地参观学习和参加河北省举办的北京果蔬节,看到了我们的差距,要抓住建设示范县的契机,把饶阳蔬菜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二是要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作用,成为带动农民致富的实体。依靠专业合作社解决发展设施菜中的调地、技术推广、产品质量的提高、品牌创建等方面的问题,完善合作社服务功能,与入社菜农建立产、供、销紧密的利益联合体;三是要按照省蔬菜示范县、示范村建设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