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全市疾控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404796500/2011-2090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疾控中心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1年04月15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有效性:
全市疾控工作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召开
       3月25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局主管局长、疾控科长、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十一五”期间全市基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0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分别进行了表彰。桃城区、冀州市、饶阳县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2010年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市疾控中心主任兼卫生局副局长张峰同志对“十一五”期间和2010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分析了当前了疾控工作新形势,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疾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2011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以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这条主线;增强三种意识即:机遇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提高三项能力即:综合协调能力、科学管理能力、规范执行能力;突出五个重点即:重点传染病防治、加强免疫规划管理、提高慢性病防治水平、落实地方病防治综合措施、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力度,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大落实力度,全力做好疾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