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供电公司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404796869/2011-19893
发布机构: 衡水市电力公司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1年03月29日
主题分类: 电力 有效性:
衡水供电公司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语音播报

 

衡水供电公司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衡水市政府信息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公布衡水供电公司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年报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其他报告事项以及附表等内容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11日起20101231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以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xxgk.hengshui.gov.cn)上下载。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联系,地址:衡水市人民东路185,电话:0318-2292361,邮箱:hsgdgsbgs@sina.com

一、概述

2010年,在衡水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立足企业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具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目标,扎实工作,确保了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一)组织健全,措施有力

为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不定期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督查,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质量;信息公开人员认真落实信息公开工作规定,及时收集信息并通过系统发布。

公司依据市政府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科学确定公司各类公开工作信息内容,进一步规范了信息公开内容和公开程序,管理更到位、措施更具体、工作更扎实。

()信息公开及时、有效

公司按照年初修订的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认真做好信息的收集、审核、公开工作,坚持定期对公开信息进行更新,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内容的有效性。并在年末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在准确把握政府信息的内涵和要素的基础上,按照由远及近、突出重点、各负其责的原则,依据《保守国家秘密法》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公开的信息进行了再鉴别、清理,维护了信息公开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肃性。

(三)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公司信息公开工作坚持服从政府信息部门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应用市政府信息公开系统平台,科学设置公开信息目录选择和流程定制,确保了信息公开工作的连续性,确保了公开信息的完整性。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根据《条例》要求,本单位对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0年度共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8条,其中,主要包括公司基本信息、工作动态和公告公示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单位2010年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目前,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暂不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度,本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申诉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主要表现在:本单位信息多为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信息,公开的必要性不大,造成信息公开数量不多。

(二)改进措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采取措施,丰富信息公开内容,及时收集与广大群众相关的信息,如停电通知、工作通报、用电政策等,及时公开,为群众用好电、用明白电、用安全电提供服务。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单位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年三月二十八日


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单位

数量

一、主动公开信息总数

155

其中:市政府信息公开专题网站公开数

155

      2010年信息公开

68

二、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2.其他形式申请数

0

(一)对申请的已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①申请内容不明确

0

②信息不存在

0

③非本单位政府信息

0

④属于免予公开范围

0

4.申请公开收取成本费小计

0

(二)对申请的待答复总数

0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申诉总数

0

其中:1.行政复议数

0

2.行政诉讼数

0

3.行政申诉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