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旱作所组织召开绿色防控技术现场观摩会 索 引 号: 404796914/2012-5780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农科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2年05月30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有效性:
旱作所组织召开绿色防控技术现场观摩会

语音播报

旱作所组织召开绿色防控技术现场观摩会
523,旱作所和衡水市植保站联合在饶阳县组织召开了“衡水市绿色防控现场观摩会”。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植保总站、衡水市植保站、饶阳县等8个县植保站、河北大学、省农科院科技处、植保所、旱作所的40多位领导和专家。
与会人员参观了饶阳县留楚乡合束村设施蔬菜温室现场,旱作所郑礼研究员介绍了示范基地情况、应用天敌昆虫防治蔬菜害虫技术和熊蜂授粉技术的优势。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对示范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植保总站张书敏副站长和院科技处李英杰副处长对饶阳县下一步开展示范绿色防控技术工作进行了安排。(旱作所  李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