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农科院承担项目进行田间检测 索 引 号: 404796914/2012-5877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农科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2年06月15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有效性:
市农科院承担项目进行田间检测

语音播报

市农科院承担项目进行田间检测
 6月4日,市农科院承担的“河北低平原区小麦玉米两熟节水丰产高效集成技术的示范与推广”项目进行了田间检测,检测组成员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基础上,对中心示范区小麦节水高产技术集成示范样板田进行了考察,并随机抽样进行了测产。经田间测产,折合产量为 456.17公斤/亩,比对照常规管理增产81.16公斤/亩,幅度达到 15.10%。检测组认为:从田间的长势长相和实际测产结果来看,采用抗旱品种、配方施肥、测墒灌溉、播后镇压节灌越冬水、叶片喷剂防干热风等综合节水技术的示范田小麦长势良好,较常规技术种植产量和水分利用率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