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对政协衡水市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179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2-6109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2年07月04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对政协衡水市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179号提案的答复

语音播报

民盟衡水市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关于扩大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疗用地规划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专门召开会议,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将此提案办理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实行提案承办责任制。
正如你们所言。近三年来,随着医改各项重点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市医疗机构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新农合筹资和补偿标准的提高,极大地刺激了广大群众看病需求,各级医疗机构面临床位紧张的局面。哈院新院区建设对缓解我市420万人民群众看病需求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这既是我们卫生系统的企盼,也是广大患者的呼声。我局多次就哈院新院区建设问题同有关政府部门进行咨询、协商沟通,也多次向市政府有关领导提出口头及书面的请示报告。哈院对新院区的选址和建设积极努力,做了不少前期工作,得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努力使新院区选址在衡水市滏阳一路以南,中华大街以西,育才街以东,向南延长中华大街和育才街中心线内,用地213亩。我局将保持同承办单位哈院及会办单位沟通协调,协助和关注哈院新院区建设进度,及时向你们做好后续汇报。
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寄回,以利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2年5月21日
领 导 签 发:郝彦彬
联系人及电话:张立峰   2324292
        报:衡水市政府办公室
              衡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送:市发改委
              市规划局
              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