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县王家堰营业所开业的批复 索 引 号: 760312787/2014-17318
发布机构: 衡水市银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县王家堰营业所开业的批复

语音播报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县王家堰营业所开业的批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县王家堰营业所开业的请示》(衡邮银请〔201374号)收悉。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3年第1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县王家堰营业所开业,营业场所为: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景州镇王家堰村。

二、核准该机构的业务范围为:吸收本外币储蓄存款;办理国内国际汇兑业务;办理银行卡(借记卡)业务;受理信用卡还款业务;基于邮储银行系统的代收付业务;代理发行、兑付政府债券;提供个人存款证明服务;代理销售保险、基金、个人理财产品;邮储银行委托的其他业务。

三、你行应于批准之日起10日内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二○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