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发改委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检查组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验收 索 引 号: 404796869/2014-31552
发布机构: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主题分类: 电力 有效性:
省发改委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检查组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验收

语音播报

                                                            省发改委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检查组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验收
2014-11-13
        11月12日,省发改委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检查组一行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验收,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代表市公司迎验。
        检查过程中,验收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公司和枣强公司关于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实施效果及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按照专业分组对市、县公司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到枣强公司供电所、变电站进行了实地检查。下午验收组一行就检查情况与市、县公司交换意见,对市、县两级公司扎实开展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及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检查期间,验收组一行还参观了枣强公司企业文化长廊,观看了电网规划沙盘,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电网规划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