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索 引 号: 404796914/2015-39615
发布机构: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5年02月02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语音播报

 

科技部国际合作专项2014年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农科院召开

2014921-22日,应科技部国际合作专项“欧洲小麦特异种质资源的引进、创新、应用(2012DFG32030)”要求,斯洛伐克植物生产研究所所长Pavol Hauptvogel研究员等一行四人到农科院参加2014年总结暨学术交流会。

受国家科技部及河北省科技厅的委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孙凤国处长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庞昭进院长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深州市种业有限公司、河北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20余人参加。

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研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课题组长赵凤梧研究员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及计划进行了讨论。

庞昭进院长、Pavol所长分别代表本单位签署了“栽培作物近缘野生种质保存、创新及应用”为期10年的长期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在更深层次开展深入合作,尤其是在抗旱节水高产高效品种种质资源创新与新品种方面早日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