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人民政府对百惠商城家属楼区域实施房屋征收的公告 索 引 号: 404631837/2015-186709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征收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20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人民政府对百惠商城家属楼区域实施房屋征收的公告

语音播报

衡水市人民政府

对百惠商城家属楼区域实施房屋征收的

公    告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按照《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衡水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百惠商城家属楼区域涉及的房屋、土地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屋征收目的:旧城(棚户)区改造。

       二、房屋征收范围:西至外贸胡同、北邻长途汽车站、南至衡水泰润商贸有限公司、百惠商城和医药站家属院、东至鑫城广场涉及的楼房(具体以征收红线为准)。

       三、房屋征收部门:衡水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四、房屋征收期限:自本区域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印发之日起至搬迁通知下达后两个月内。

       五、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衡水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拟定了《百惠商城家属楼区域涉及住宅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已经市政府批准,按方案落实安置补偿。

       六、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七、房屋征收范围确定后,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的,不予赔偿。

        八、房屋被征收人如对本房屋征收决定不服,可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河北省人民政府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3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期间,征收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