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750276698/2016-1998476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5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4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中心”新一届党组站位新高度、把握新常态、面对新要求,研究部署2016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提质提效,推动衡水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各管理部2016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党组书记、主任马凤民就2016年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建平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警示报告。最后,马凤民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各科长、管理部主任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状》,与各管理部主任签订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