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积极开展“手抄党章” 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索 引 号: 750276698/2016-1999144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9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积极开展“手抄党章” 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语音播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5月9日到8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启动“手抄党章90天”活动,掀起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新热潮。

  活动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在90天内,以手写的形式将党章全文(不含标点)共计1万5千余字抄完,平均每天抄写160字左右。在抄写过程中,要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认真思考、细心体会,将所感所悟形成文字材料,在每月的各党支部大会上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90天的手抄党章和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