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索 引 号: 001047468/2016-201424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烟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13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语音播报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衡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实现行业“十三五”良好开局和衡水烟草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上水平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