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索 引 号: 001047468/2016-2033293
发布机构: 衡水市烟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8月05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语音播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衡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一是组织实施,确保落实。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活动时间、方法、步骤,将每月初第一个星期五作为主题活动日,确定了创优工作、安全管理、环境保护、卫生清洁、扶贫助困等8个主题,重点围绕严肃组织生活、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奉献社会三个方面开展活动。

  二是突出重点,示范引领。把“党员主题活动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公益事业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来。

  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实效。将活动实施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努力实现党员参与更积极、活动效果更突出,工作管理更合理的目标,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