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杨慧调度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索 引 号: 750273163/2016-2046374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6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杨慧调度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语音播报

        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鸣枪。9月3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对赛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杨新丽、马福华、王世昆、程蔚青出席会议。
  杨慧一行首先沿马拉松赛道,实地察看了赛道环境布置、卫生整治、主要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调度会,在听取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汇报后,杨慧对前段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外开放和交流的重要平台。现在距开赛还有20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都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展示美丽衡水良好形象。
  杨慧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抓紧对相关流程和预案再梳理一遍,对所有设施和场所再检查一遍,对有关活动安排再核实一遍,做到精益求精、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和安全责任,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文明、节俭办赛理念,做到既简约简朴又热情好客,让参与赛事的各界友人宾至如归。要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园博会举办和园林城市创建,集中力量做好美化、绿化、净化、亮化工作,特别是要抓好赛道周边、交通要道、重要商业街区、宾馆饭店和城市出入口的环境整治,展示衡水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要创新宣传方式,激发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提振干部群众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吕志成、杨新丽、马福华、王世昆、程蔚青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