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游泳公开赛在河北泰华游泳馆举行 索 引 号: 750273163/2016-2142977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0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游泳公开赛在河北泰华游泳馆举行

语音播报

        12月17日,衡水市游泳公开赛在河北泰华游泳馆拉开帷幕,来自衡水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各游泳俱乐部的近百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承办,比赛分为14岁以下组及14岁以上组,设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200米蛙泳; 50米、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等竞赛项目,以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到游泳这一健身领域中来,体验参与的快乐。比赛分别录取前三名给予奖励。
        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于2016年1月1日正式签约成立,原河北省游泳队改为泰华锦业游泳队。俱乐部有着完善的人员配备,专业的教练团队,随队还有队医和科研人员。国际级教练、奥运金牌教练刘海涛,国家级教练陈寅、国家级教练哈思楠、国家级教练丁继萍担任教练;运动员中有郝运、周弈霖、孙美晨等知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