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001069050/2016-2148048
发布机构: 衡水市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主题分类: 教育 有效性: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市教育局于12月2日召开了全市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安全工作副局长、安全科长,市直院校、幼儿园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院、园长)、安全处(科)长参加共计60余人。

  会议首先宣读了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通报和衡水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实施方案,然后,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李逢顺同志就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