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7-216123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语音播报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充分体现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确保退休老干部或老同志舒心愉快的度过春节。1月23日,衡水局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对本单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局长石怀国、副局长赵雨春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老干部家中,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慰问退休老干部过程中,详细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单位的最新变化和发展形势,关心地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关切询问老干部或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把党组织的温暖之情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