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多形式开展第六个世界无线电日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7-2161235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多形式开展第六个世界无线电日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2017213,衡水无线电管理为迎接“2·13第六个世界无线电日,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取得很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媒体专栏宣传。2月13日,在《衡水日报》刊发题目为《全球迎来第六个世界无线电日》的专题宣传文章;二是开展手机短信和电子屏宣传。与三大通信公司密切合作,在各家营业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于2月13日世界无线电日当天,进行公益短信宣传,发布短信超过50万条;三是开展新媒体宣传。通过门户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宣传;四是开展网站专题专栏宣传。充分发挥无线电管理门户网站作用,开设“世界无线电日”宣传专栏,丰富宣传内容和相关科学知识,加大网站对外宣传力度,使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无线电管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