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征文获奖名单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7-221580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有效性:
“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征文获奖名单

语音播报

  为贯彻全国和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主办了“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合力监护、相伴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到文章206篇。经专家认真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3篇) :韩莹《特殊的“母女情”》、张文静《家园》、丁一冉《回家》。

  二等奖(5篇):杜向科 《流动的情,流动的爱》、李海燕《雪夜走访》、姚影《星星在唱歌》、杨玉丽《留守之殇》、屈恒志《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记》。

  三等奖(10篇):刘义勇《卫计新歌》、赵秀霞《勇敢生活 快乐留守》、朱向民《思念》、刘敬恩 《农村人现状》、郭知维《有感留守家庭》、郑丙罗《外出打工临发》、魏朝毅《写给远方打工父母的一封信》、李小颖《给我亲爱学生的一封信》、袁泽华《打电话》、张殿珍《那间小屋》。

  优秀奖(20名):刘义勇、常跃辉、葛勇智、吴文铎、尹艳丽、郭翠平、韩双红、牛文英、陈玉军、燕青、张文平、李守训、李作昕、苗向东、苗云辉、宋修银、田燕、王冰、 魏国峰、朱向民。

  组织奖:桃城区、枣强县、故城县、景县。

  请获奖作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于2017年7月底前,工作时间到市卫生计生委四楼410 房间领取证书及奖品。

  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1789号,电话:2181857 ,联系人:闫琛。

  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