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部门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衡水三件作品荣获第四届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金奖

来源: 2017年07月13日 【字体:

近日,由衡水市文广新局选送的衡水市艺苑工艺美术学校赵庆华主创的内画《霜叶红于二月花》、衡水市滨湖新区孙占彪毛笔厂孙占彪主创的《衡水侯店毛笔》、河北禅道墨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庆田主创的国画《硕果累累》荣获第四届河北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金奖。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协调督导,河北省文化厅主办,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等15个部门承办。经过京津冀三地工艺美术业内资深专家认真评选,最终确定第四届河北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结果:金奖15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

衡水市文广新局对第四届河北省特色工艺美术精品大赛高度重视,深入到各县市区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广泛发动,经过衡水专家初评确定了15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我市选送的作品获金奖数量多,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工艺美术产品在京津冀区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