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供销社认真贯彻市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索 引 号: 109799186/2017-2250745
发布机构: 衡水市供销社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有效性:
市供销社认真贯彻市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语音播报

  市供销社认真贯彻市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8月14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市供销社班子成员、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志会强调市供销社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克服私立、借势借力优化环境,全面完成集中整治双违行动有关任务。

  一是组织专人认真摸排,凡是认定为双违事项的要主动拆除、主动整改;二是直属单位对涉及双违事项的,能补办手续的抓紧补办;三是坚决杜绝慢作为,对落实整治双违行动缓慢、甚至阻挠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问责;四市充分利用全市集中整治双违行动契机,集中解决所属单位办公、生活区内未批先建、私搭乱建等行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五、直属系统要抓好全市专项行动契机,结合各单位实际顺势而为,解决好阻碍改革发展的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