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枣强县供销社联合王常乡举办土地托管职业农民培训班 索 引 号: 109799186/2017-2250748
发布机构: 衡水市供销社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有效性:
枣强县供销社联合王常乡举办土地托管职业农民培训班

语音播报

  枣强县供销社联合王常乡举办土地托管职业农民培训班

  8月17日,枣强县供销社与王常乡政府联合举办土地托管职业农民培训班,省供销社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克明,县供销社、王常乡、华润现代农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王常乡约200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供销集团华沃现代农业服务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与农民签订了托管协议。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户晓华希望广大种植户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到土地托管中来,希望华润现代服务公司汇聚合力、务求实效、不断创新,更好的为农民服务,为建设现代农业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中,中国农业大学客座教授、藁城农科所相关负责人向参训人员,分别讲解了土地托管未来发展趋势、具体模式、科学管理及先进的种植技术。

  枣强县供销社在综合改革中,积极推动土地托管服务工作,与乡镇政府合作,因地制宜,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基层社的经营优势、区位优势和创新精神,并结合农民需求,主动开展土地托管服务,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对土地托管的认识,开阔了经营思路,了解了农业未来发展方向,学到了新形势下先进的种植技术,为促进全县土地托管有序、规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