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供销社召开统计财务、开放办社工作会 索 引 号: 109799186/2017-2257029
发布机构: 衡水市供销社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有效性:
衡水市供销社召开统计财务、开放办社工作会

语音播报

  衡水市供销社

  召开统计财务、开放办社工作会

  8月31日,衡水市供销社为进一步提高统计、财务工作质量,确保统计、财务数据完整、准确、及时地反映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成果,全面完成省社和市委、市政府交予的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积极做好开放办社工作,召开了全市供销社系统统计财务、开放办社工作会议。

  各县市区供销社主管主任、财务、统计科长、主管统计财务报表人员、市直主管统计和财务人员、新加入省社企业的六家企业主管统计人员和市社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社业务基层可和财务科分别通报一至七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了统计、财务工作做出了要求。按照《衡水市供销社关于加强和规范县级社开放办社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了开放办社工作。

  市社监事会副主任林志谦从经济指标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统计工作、开放办社的重要性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要求,指出下一步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县市区要认真捋清思路,分项落实,确保经济指标和开放办社工作超额完成任务。

  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彭乃利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好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