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桃城区供销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109799186/2017-2257049
发布机构: 衡水市供销社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有效性:
桃城区供销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桃城区供销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近日,桃城区供销社召开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就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盐业公司、烟花爆竹公司、科发燃气公司、建投天然气公司、恒洁天然气、淘实惠电子商务公司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玉龙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一是要树牢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三是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求区社直属单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为供销社改革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