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老白干首次出口加拿大 索 引 号: 757538646/2017-2275532
发布机构: 衡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主题分类: 检验检疫 有效性:
衡水老白干首次出口加拿大

语音播报

  近日,经衡水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15箱衡水老白干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衡水老白干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今年来,衡水检验检疫局着力落实质检总局名牌战略,积极开展出口食品企业“逐一帮扶”行动,积极帮助衡水老白干走出国门。

  一是做好质量安全宣贯,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引导企业以质量提升推动品牌建设,以品牌塑造实现创新发展。

  二是发挥检验检疫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使企业产品标准与出口国标准接轨,规避贸易风险。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和需求,指导完企业善自检自控体系,强化关键点控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四是落实无纸化报检、直通放行政策,压缩检验检疫时限,及时检验并出具相关证书,极大的加快了通关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