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真诚服务为企业 破解难题促出口 ---枣强办事处服务产业发展再获赞誉 索 引 号: 757538646/2017-2277771
发布机构: 衡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9日
主题分类: 检验检疫 有效性:
真诚服务为企业 破解难题促出口 ---枣强办事处服务产业发展再获赞誉

语音播报

  11月8日,枣强县凡雅皮草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写“真诚服务为企业 破解难题促出口”字样的牌匾送到衡水检验检疫局枣强办事处,对枣强办事处帮助企业解决出口难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枣强县凡雅皮草制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衡水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前段时间该企业向枣强办事处寻求帮助,西亚某国作为该公司新开发市场,其客户裘皮产品需求量超1000余万元,但是出口货物却在该国海关遭遇清关困难,出口遇阻。枣强办了解情况后积极发挥检验检疫信息优势,分析研究后,提出三点可行性措施帮助企业应对难题。日前,该公司180万美元裘皮产品顺利出口,成功解决出口西亚某国受阻的难题。

  枣强办事处将企业的赞誉视为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将企业的溢美之词作为不断进步的激励,充分发挥检验检疫信息和技术优势,服务广大进出口裘皮企业,为裘皮产业升级发展再出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