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导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17-2288596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2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导的通知

语音播报

各县(市)住建局、城管局: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十九大安保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政公用行业生产安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氛围,市住建局成立专门督导组对各县(市)市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通知如下:

一、督导时间

2017年10月24日—2017年10月26日,分两组对各县进行督导(每县半天时间)。

24日第一组 枣强县、故城县 第二组 饶阳县  安平县

25日第一组 阜城县、景 县  第二组 武邑县、武强县

26日第二组 深州市

二、督导内容及重点

1、市政公用设施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是燃气、供热、供水、环卫安全运行情况。

2、县城建设重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是垃圾处理(渗滤液处理设施运作情况)、污水处理(污泥无害化处置情况)、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集中供热工程、试点镇地暖供热进展情况等。

三、督导方式

本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

1、听取汇报。工作总体情况,当前进展状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汇报材料要简明扼要,避免避重就轻。

2、查阅资料。检查工作部署、推进过程中印发的相关文件,燃气等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打非治违工作材料等。

3、实地查看。实地查看主管部门关于燃气、供水、供热、环卫安全运行情况,燃气、供热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安全制度制定与落实情况等。

四、人员组成

此次督导组分两组进行督导。组长:王小鸿  市住建局副局长。组员:市住建局部分工作人员。

第一组:史奎丰、赵岩、林松

第二组:刘汉懂、贾铁磊、田小科

联系人:史奎丰、刘汉懂

联系电话:2273928  2995485

五、工作要求

1、认真准备汇报资料。督导组将对督导过程中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及电子版带回存档。

2、保证督导效果。督导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存在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

3、严格作风纪律。在督导过程中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