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11月份对市场主体进行“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索 引 号: 001069114/2018-2291999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民宗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9日
主题分类: 民族、宗教 有效性:
衡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11月份对市场主体进行“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清真食品市场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市两级关于《关于推广“双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开展清真食品市场检查工作,现将本次清真食品市场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11月7日,我们随机抽查了安平县恒阳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和深州市天宇食品有限公司,11月8日,我们随机抽查了景县衡水裕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和衡水市桃城区清真秀珍小吃部,均未发现违反《河北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的经营行为,清真标识使用规范,主、辅料的生产和进货渠道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