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水务局赴沧州市考察学习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294766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6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衡水市水务局赴沧州市考察学习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语音播报

  1月9日,衡水市节水办一行7人赴沧州市考察学习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市水务局副调研员王书奎,市节水办相关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沧州市创建办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沧州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经验和做法,对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加大投入、夯实基础、强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两地对节水型城市创建申报、考核现场迎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衡水市节水办负责人万乃榕表示,沧州在较短的时间内创成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王书奎副调研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多交流、多沟通,推动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