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外侨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8-229750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22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外侨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语音播报

  1月10日上午,衡水市外侨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玉民主持,他首先全面、深刻地剖析了当前的新形势,要求机关全体要以全新的面貌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要有新作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丙安,以从事涉外活动和外事管理工作多年的外事工作者的角度谈了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务院公报2010年第35号后的体会。接着,侨政科主任科员、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凤琴谈了自己学习新党章以及新修改内容之后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点把握、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国家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