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三下乡集中活动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301269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衡水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三下乡集中活动

语音播报

  2018年1月30日,衡水市水务局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在故城县郑口镇集贸市场开展了“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雅兰同志带领部分骨干业务人员一行共4人,冒着严寒在郑口镇大集现场开展了水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及节水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共为赶集过往群众发放了《水法》读本200册、《节水知识读本》400册、节水宣传页200份、《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300册,接受群众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涉及到的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水资源管理方面、家庭用水节水等方面的咨询150多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水、惜水、节水意识,为我市水安全保障和水生态保护体系的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