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水务局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303675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11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市水务局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语音播报

  2018年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水务局局长张彦军,副局长梁开亮、邢雅兰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水务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张彦军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向老干部们汇报过去一年水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水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水利建设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水务局的工作,积极为推动水利建设献计献策,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