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过节纪律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0659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过节纪律

语音播报

  2月12日,衡水市审计局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春节期间有关注意事项。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上班纪律的通知”和市两办转发省两办“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节假日期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市局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春节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节,“节关”即“洁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纪律规矩,确保全局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一是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机关考勤制度,牢记责任担当,狠抓制度落实。二是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自觉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三是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四是坚持文明节俭过节,弘扬良好社会风尚,展示审计风采。五是严格公车使用管理,杜绝违规出车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