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运期间航空和铁路无线电保护工作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8-2306808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28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运期间航空和铁路无线电保护工作

语音播报

     在2018年春运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航空及铁路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衡水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保护措施,积极采取行动,为衡水人民安全顺畅的假日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按照铁路、航空无线电频率长效保护工作机制,加强与铁路、航空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巩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二是派出技术骨干到铁路和航空部门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无线电台站的使用情况和需求,并对在用设备进行频谱测试,确保电台在春运期间的有效使用;三是周密谋划、紧急部署,开展无线电专用频率的保护性监测工作,以便及时发现和消除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