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分工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8-2307010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1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分工

语音播报

    石怀国,局长

    主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的全面工作。

    负责班子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审批局重要事项发文;决定并组织局重要业务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实施。组织完成省局和市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赵雨春,副局长

    协助局长做好衡水无线电管理综合工作,分管综合科和监督检查科。

    负责局机关行政管理、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主管财务和人事工作;负责局机关内勤、文秘、保密、宣传、档案等工作;负责综合性文件和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无线电管理相关费用的核收工作。负责无线电管理的行政执法检查,处理各种违章;负责无线电干扰的受理、协调和查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郑众,副局长

    负责无线电管理业务、技术方面的工作,分管业务科、监测站。

    负责频率指配和调整;协调处理干扰矛盾;负责台站频率呼号审批、监测检测、业务培训、技术咨询、工程设计、信息系统管理等业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