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公示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8-2307221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公示

语音播报

      一、单位概况

    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隶属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派出机构,内设三个职能科室:综合科、监督检查科、业务科,局下设事业机构衡水无线电监测站。单位主要职责:(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无线电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规章,拟定本辖区无线电管理的具体办法并监督实施。(二)按照审批权限和业务范围审查所辖区无线电台(站)的建设布局和台址,指配无线电台(站)频率和呼号,核发无线电台执照。(三)贯彻无线电频谱资源有偿使用原则,按规定核收和上缴无线电管理相关费用。(四)组织实施无线电监测,协调处理电磁干扰事宜,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五)在上级统一部署下组织实施无线电管制。(六)按照有关规定对所辖区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和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研制、生产、进口实施监督和管理。(七)负责所辖区无线电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宣传教育工作。(八)承办本市信息产业和无线电事业发展的相关管理工作。(九)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情况(详情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