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的公示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07931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衡水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的公示

语音播报

  根据各县市区爱卫会推荐,按照《河北省卫生乡镇(村)标准》及《关于做好下放河北省卫生乡镇与卫生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要求,市爱卫会组织专业组对2017年创建的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进行了技术评估,专家组认为:桃城区邓庄镇以及邓庄镇欧庄等10个村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活动,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基本达到了河北省卫生镇、卫生村标准的要求。

  为了保证卫生创建的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衡水市爱卫办现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进行公示(详见公示名单),公示时间2018年2月26日-3月9日,公示期为15天。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衡水市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1789号市爱卫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053000,电话:2325448    传    真:2350556     

  电子邮箱:hsxmbjb@163.com

  

  

  

  2017年衡水市省级卫生乡镇(1个)

  桃城区:邓庄镇

  2017年衡水市省级卫生村(10个)

  桃城区(4个):邓庄镇:欧庄、田家庄、中邢瞳、曹家庄

  冀州区(1):冀州镇前店杨村

  安平县(5个):黄城镇:建王庄   建张庄   路庄  敬思村。

  子文镇:西赵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