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布置会 索 引 号: 00106898X/2018-230839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林业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6日
主题分类: 林业 有效性: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布置会

语音播报

2月27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局长会议,按照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今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市林业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衡水市2018年造林绿化实施方案》,吕继武局长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

吕继武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全力启动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造林绿化的有关要求,各县市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抓造林绿化就是抓生态环境、就是抓民生发展的意识,全力以赴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今春造林绿化工作。

吕继武要求,要弘扬塞罕坝精神,树牢质量优先理念,以建立现代林业产业体系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引领,以发展优质果品产业集群、林板一体化产业集群、生态文化旅游和休闲康养产业集群、林下经济产业集群、特种经济林产业集群、苗木花卉产业集群等六大产业集群为目标,高标准实施环主城区绿化现代果园建设林业园区建设绿美廊道建设县城乡村绿化五大重点造林工程。

吕继武强调,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今年开春早,气温回升快,造林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标准高,各县市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准备工作到位、督导考核到位,争时间、抢速度,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