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18-2310539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4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语音播报

局各执法科室(单位):

         按照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再次梳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衡双领[2017]10号)文件要求,认真对照《河北省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2017年12月)》和《河北省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2017年12月)》进行了梳理,梳理结果已经2018年1月16日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对我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和《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予以印发,请认真学习执行(调整后两个清单电子版请到法治公共邮箱hsszjj311@163.com下载,密码:2815010)。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