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召开全市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920/2018-2311498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民政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4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召开全市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专题会议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统一安排,近日,衡水市召开全市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和中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主管县长、民政局长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悬挂光荣牌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抓住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工作时机,立即行动、严密组织,扎实有序完成好悬挂光荣牌工作任务。二要确保悬挂光荣牌范围全覆盖,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三要严格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快速行动、严密组织,迅速组织光荣牌制作,抓紧做好等级造册工作,同步推进身份核实和光荣牌悬挂工作。四要加强督导调度,建立日报告制度,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对工作不到位的要责令限期整改。五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拥军优属政策,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