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部门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王景武书记等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做出肯定性批示

来源: 2018年03月14日 【字体:

近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马福华,对我市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成绩和2018年的安排部署,做出肯定性批示。

马福华部长批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继续打好‘扫黄打非’攻坚战。感谢一年来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和奋斗”。

王景武书记批示:“同意福华同志意见,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7年,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扫黄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大文化市场执法力度,全面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四大专项行动,查办了被列入全国“扫黄打非”十大案件的“史某某等冒充记者敲诈勒索案”和省扫黄办督办的“吴某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大案要案,受到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等10家中央媒体的深度采访报道。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再次斩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衡水市“扫黄办”将按照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的要求,以抓好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管控互联网这一主战场、加强日常监管这一基础性工作、抓住查办案件这一关键环节、开展“固边2018”专项行动、巩固并扩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及加强队伍建设等为重点,认真总结有益经验,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打好这场文化市场管理的持久战。(曹宝武)